归_sayi

世间有那么多碗粥,有多少是喝到一半就丢,世间也有那么多喜欢和被喜欢的人,有多少都未成正果,还不都是因为不合适。合适?什么叫合适,十年前的松本润没想清楚,十年后的松本润还是没想清楚。

但是说到底十年没白活,还是有那么两三件事他想明白的,就像是喝粥有人喜欢皮蛋有人就喜欢小米,而你,也没必要拿着你的红枣银耳昭告天下,这就是最好的。但是十年后明白有什么用呢,日子一样的过,粥一样的做,十年前后没啥区别。

松本润现在三十三了,开着个半大不小的粥饼店,在个学校附近,生意不算好也不算差,糟心的事儿也不少。
哟,少年呀,和姑娘谈恋爱干嘛上我这粥店里来,来就来啦还把人家给惹哭了,照我说高中生就是太傻,把人往怀里一搂顺两下毛,在哄几句不就没事了吗,小姑娘哭闹的松本有些烦躁,甩了甩手就往后厨走,满脑子都是想当年老子多好哄………?

“多好哄???”松本润一脸的卧槽,没事干吗拿自己跟小姑娘比,抖了抖鸡皮疙瘩就着往后走。

“哟,润,还有粥吗”行啊你樱井翔十年没露脸都知道我开店了。

“要红枣银耳的行吗”得了吧你你就最恨红枣了,是谁3817天以前一脸嫌弃的对着我的粥吼说他最恨红枣了。

“润,我想喝你亲手盛的,好吗?”停下,松本润,停下,知道自己爱瞎想,为啥就是控制不住。

“润?”

评论(5)

热度(4)